Sunday, August 28, 2011

到今天这个拜1
我才知道下个拜1我人就会在学校了@@
东西还没准备!!!!很好啊 ~
心情?
开心吗 ?还好拉
紧张吗 ?没有啦
就一直持续不知道几时才要去的心情度过我的马来新年好了==

厚厚
全家都去genting 3天2夜除了我~
我看到彩虹了XD
美好的新年argh~
我已经安排好好撩
wednesday final destination !!!
hope aunt them got go melaka la..i wan follow also eh T.T
got space or not ? +.+
i very thin onl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