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时间很快
来到大学才真的了解24小时真的不够
来了学校一个月
昨天问一个男子:你什么班的?
原来.............是我班的!@@
跳舞很pro 下
那个不是重点 ==
我觉得很丢脸eh 所以昨天我认真的看多一次我班的同学了哦 XD
有30多个 我先记脸 名字过多几个礼拜先吧 ==

说下我朋友
我们很大gang下的
大概有10个吧
我觉得有我们的地方真的很够力吵
因为他们走不顾形象线的哈哈
有几个很喜欢问我: peggy! 你还在吗 ? 你醒了吗 ?
我昨天终于忍不住了就问:我真的让你们觉得我灵魂不在么 ?
(一阵狂笑 没人答我== )

早上10点的课
9点辛苦起来结果又取消课!!!!
所以我们现在在麦当老du shu XD
ching 很好人
我拿电脑 她要帮我拿 我说不用拉
过多10分种 她又说你电脑给我看下
我就傻傻给她 哪里懂她帮我提==
真的很感动neh ~~ muak muak ~~

昨天和他们唱歌 我笑到胃痛! haha
jun wei 的自拍照!!!
我过后放fb ~~ 记得要按LIKE 哦 !

原本打算这星期不回
后天要和他们去padini
不过我banting的行程排好了@@
妈又说想我 哈哈
所以乖乖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