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8年了
狗死了
可怜的是我的弟
哭了整天,真的是足足一整天
明天再看他会不会哭==
以前在旧家
我还6年级
常把它偷偷放出来吓弟妹
妈问我不会伤心么
我说还好
结果被说冷血==
其实我是觉得死了是种解脱
更好不是吗
它有的直接死几幸福了
要不然它得病你看它痛苦不是更可怜
有人和我说
(你信吗?人到这个世界上就是来受苦的
读书,考试,做工,找钱,老了,痛苦,等死)
她的话我很认同啊
这些过程虽然会很美好不过很烦
最后还要死?!!
不要说回忆很美好这种鸟话
很显拉

我要的是你们能忘掉我
然后找到更好的女生
希望你们幸福
这么小的心愿你们能帮帮忙吗
好好做朋友不行吗
喜欢就静静喜欢!
我不想麻烦!
到底怎样解决
我要移民!!


这篇纯发泄
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