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在这之前
常常po爸给我架车来回学校
哪里懂才试2天就后悔了哈哈
好才是住宿舍
我很爱我这个sem
老师好,时间非常好,拜3又没课!
完美~~
我对自已说这个sem上课时绝对不可以按电话
我会做到的!(应该)

朋友1号: 我朋友问作么你每次脸那么凶勒
朋友2号:是咯是咯 我朋友也是有问我~
我:哇老,那你们有没有帮我解释??!!
1号:放心啦,我有解释那是因为你每次人在,魂不在所以脸没表情
我:你这个是哪门的解释??!!!!!
(p/s : 我脸臭关你们什么屁事哦hahhahaa sry lor )

昨天和 ao的人有'小小'的争执
我房间到现在都还没涂好漆
明明说我开学时你们会弄好了
还安排我住4楼??!!
你叫你全家来帮我搬东西去4楼啦! !
所以这2天我都架车去学校就是这样
不过我明天不架了,去住朋友家。
回想我昨天和他们争执的情景
我有点回到中学的感觉
那种不可一世的态度
我蛮怀念

母亲节又来了
每年我生日都要烦恼送她什么
还不用紧!
打来给我叫我自已去买生日蛋糕
我晕@@
好才她只是开玩笑的=.='''

最近发觉面书很危险
一点privacy都没有
有时我只想要分享些status
不过弟妹朋友会和他们聊关于我status的东西
还有那些'关心'我的亲戚会inbox 我
我比较怕的是亲戚
haiz ... 还是blog温暖
因为没什么人知道我的blog
我比较喜欢自已写自已爽
fb 几个LIKE真的不重要
那些小妹妹真的不知道LIKE 的意思是什么吗
CLICK like when you really LIKE
我写心情不好你也LIKE
写生病你也LIKE
 (人家要LIKE你也要靠爸???=.='')
结论是,以后我status不会乱写比较隐私的东西了

想到最好的朋友沉溺在幸福里
我会傻笑,真的很替你开心
爱你~谢谢你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