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刚才又爬那个森林
弟很可怜 当我的保镖 一直要等我
妈和5姨早就不见人影了==
走10步休息5分钟
pk:如果我突然晕倒你要怎样做?
弟:背你下去
:一起滚下去就有

5姨打来
:喂 你们还没有上来阿 ?
我:我在尽量上来了 你们不要等 下来就会遇到我们了==
终于等到她们下来了
妈看到我的耳机电话就问
:你不觉得它很负担么
:我觉得我全身的肉都是负担==


跳跳跳--------------------------------------

拜3才考试了
休息4天~
所以?明天要不要去?
住一天吧了不过礼拜补习怎样?不补?
很茅盾==


一鸡 一鸡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XD


不会!他不值得!
你知道我说什么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