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7点半~森林
爬到一半我剩半条命
慧:坚定点!要不然你SPM怎样10A?(我有说要拿10A咩?==我很自量力的)
雍:你听到O YI O YI O 就是有来救你了 (卡通的泰山==)
不要看我当时没应你们 我是没力应你们了!
我一直叫她们上去 不用等我
慧说不等我的话 我等下被山猪捉去做老婆
结果后来她们还是先上了 ==
男生很快就到了所以很得空在上面大喊我名字叫我快点
幸好没熟人 夏衰!




永胜很历害
顺裕假历害~



雍不敢下来~还要顺裕扶==
雍和顺裕从头牵手牵到尾(下山时〕
没办法~雍不敢下山~可怜我一路上在后面一直看他们牵手XD
最后早餐~我爬了那么辛苦的山作么?又吃回来了
永胜说为了避免我那么快老化
决定1星期1次 好笑吗?
最后我再给他们酸 招我们爬山自已还爬不上
不用紧的 给你们讲完 实在感恩你们没放飞机

如果你真的爱过我
你会明白我在想什么的
但是
你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