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下午
祥 3姨
陪我剪头发~嘻

很临时的要去姐姐==
应该只去了1小时
但是
我花了150
姨就160
祥是170
所以是 我输了~

他买了件衣~
很帅的~
不过真的又贵又好看
人家还是用卡刷的勒
几大人都有~
那张卡拿出来时有吓到我
其实在他买之前他有3了很久撩的拉
怎么说呢?
你看哈
我陪他饶了2楼+我上厕所
他.......进来女厕所==
我真的不知道他跟在我后面的咯==
我只是不小心转头看到他在女厕里面
我很小声的oiiiiiiiii了他一声 他才醒来快点出去==

回去时
下jjr
姨带我们去东藏寺
她说要去云顶了叫我们拜拜下(她知道我很怕那种东西)
不过去到那很像她拜比较久
我敷衍带过(不信这种)
但是我信有肮脏东西==
祥:佩琪说她以后嫁不出要来这里吃斋
我:嫁不出不用紧,我嫁不出在家躺也不要来这里~


“不能说的秘密”
可以不要那么感动吗?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