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9号
发生很多事
很3找人说苦但是我完全说不出来


恶靠不会就是不会了
很用心学了 还是不会
考完了 不过还是没放下心来 也没有开心的感觉
你们考完有开心吗
我很3到处问人

考完恶靠出来后
陪我的人不是你
线封信息来很难吗?
不得空? 哦
真的没办法若无其事回你信息

半夜都睡不下
都考完了才来睡不下!!
好笑吗
哦 为了什么事我自已懂就好
再一小时就要去姐姐咯
千乐小姐生日
就算我半夜没睡待会也是得撑^^


我和david GAN 的头发快不是黑色了~
哈哈 他也是很爱美的
我只是很讨厌头发黑色==

在我关blog的这期间
有几个人一直说要看
我锁起来就是没写东西 你们要看什么==
我答应了一些人考完会开回blog的
现在开回了 但是我在这里写的任何事情你们都别聊别问别提
因为我会觉得很烦


肥千乐猪,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