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昨天和慧聊电话
2个鸡婆小声说大声笑
害到我爸用那种该把我hantar去医院撩的眼神看我!
该4!
没3到被我洗掉撩的那一篇竟然被你看到!==
慧你可以不要一直看我的blog 吗?哈哈
告诉你最好把你的嘴缝起来
她说~他是过去式了~叫我珍惜眼前人

附加回应你的blog
1 他不是国青 只是初~选国青
你要打好来 不要给他爽
2 什么坐巴士不用紧?! 我不要!!!叫1放车!!


11点半换尼打来
pk: 你不4睡了么?o.o
原来他怕我睡不着调了闹钟再起来陪我
虽然有甜到不过下次不可以这样!白痴
都说了不用你陪也有很多人陪我 XD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