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他:什么!你要tattoo?!
说多一次!巴给你4啊!
那种东西弄了就一辈子了,弄不掉!
弄来做么!受苦受痛又贵又难看!(很美好不好,是你不会欣赏!)
他接:你不会去买小孩子粘的那种2角钱啊 又可以一直换图案leh

[终于a li 完了]

不管每次我要做几任性的事
你不是都放纵我的吗
做么这次那么激动?==
我原本是已经决定要去弄了的拉
BUT但是
3到你说一弄就1辈子时我就动摇了
BECAUSE~因为
要我看着同样的东西1辈子
我会呕(9像看你这样哈哈)
算了 怕了你
我会再3清楚拉
AND 还有~
如果我真的决定要弄了
你知道的啦~谁都阻不撩(人家从以前就很3要弄了勒!)

不要1直说我在blog 没提你 :P
这篇9 juz 4 u 虽然重点是在tattoo !! ^^ muak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