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看到电话的未接来电
是蛋~吓到
打去后才知道为了耳机的事
不过1帮我买了
谢谢你们俩啦
随口说的你们竟然有放在心上
感动埃^^

刚才看星光传奇
黄美珍和叶玮庭合唱what's up
她们走同样路线so唱出来特吊
我喜欢~!!


云顶~云顶~我来了~
一开口他就答应了~嘻嘻
问题是明天的2个补习怎样?拜二早上的补习怎样?==
没办法撩 亲爱的补习 真的对不起~
不过.......鬼节wor~云顶很肮脏的勒
我:爸!我要maxim ..highland 很肮脏
妈:maxim 很远啦 住eric
爸:有房你们都要偷笑了 要求那么多
的确真的要偷笑 临时才订房间 也不看看什么日子哦 MERDEKA leh!!!!
最后还是订maxim 撩~ 很好

欲望城市1~她们的友谊让我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