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多事

那些人废到我不3去理
你不高兴就别看啊
很不了解
不爽我又要看我的blog?
是吗??
为了你们的无聊 为了我眼睛
我把chat box remove le !! fuck !!!!!

tesco ice room ??
我很喜欢下
对了
在车的转弯时很开心
那种游戏只有上云顶的山会和弟妹玩
没3到车后那群百痴也会
那一刻 我很兴奋
3跳到车后一起玩
不过
谁来握车盘??==


是怎样?玩礼让精神?
他需要我=你不需要我??
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