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9点半到==很早厚?
去到那里15分钟都还不到我就买了双鞋
RM54!!!心痛
我3我应该是俊杰的第一位消费者吧?
RM210花到剩下RM5
真的很够力!!
电影~
pua zhu kang=无聊
唐山=还可以看瓜


中间那位真的像千乐如果再高点






不小心和蛋穿同颜色的衣==


双脚紧扣~
原本3从巴士站走路回家
不过很懒惰,手有拿纸袋是很重的埃!
临时3起他,幸好他肯载咯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看报纸哭

就为了艾莲娜

(唐山那母亲的叫声)

老天爷!!你个王八蛋!

人家才6岁吧了!!!

我3要去云顶看烟花....................T.T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