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1月1号晚上
有个坏消息
他说。。。。。
以后出去少喝冰
我很好人的答应了。。。。
我知道每天都在喝冰死命喝
所以
我越来越怕来大咦妈
我真的痛到生孩子的程度了
我知道你为我好啦
所以我只是写爽 也没有在kao peh 的意思~XD

2个月没大吵
换来
这2天吵20多次的世界大战
没关系
还好他脾气很好(只对我)XD
也很会哄~
不过我发脾气的过程
现在回想起来自已也很无言
以前的脾气全部都回来了
就连自已也很不惯
然后借口就是
要来了啦 难免脾气不好==


我刚才有在问情人节礼物勒?
他很深情的牵起我的手
摸着无名指说这里很像少了什么哦
结果我的笑声打破那些气氛了哈哈
我才不要戒指!
要套我?我不会上当 ..XD

他买了万风之王给我看~
这3礼拜的假期实在完美~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