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每年的新年都过得很充实
我喜欢~
哈哈爸妈的红包让我变成小小富婆
存钱存钱~
我拍拖的事父母不知道的eh
所以你们可以叫你父母收声吗==

新年每天每天都半夜睡
好累==

我:我要买鞋
他:不过华人pantang不可以送鞋勒
:我们试下啦 ,看会不会分==
: 我可以不要拿那么重要的事跟你玩吗( xiao)
最后还是买给我了~
还要说
我没有送你哈~只是买给你
(多事==)
1说60块一双普通鞋很浪费
不过我很喜欢勒XD

他的脸好很多了
我很欣慰 , 咯
我真的没办法喜欢有豆豆的男生
没办法, 真的==
情人节
女生要送男子东西的?
我觉得应该不用吧?? ==
心意最重要.
所以,手牵一下实在心意10足了XD


你不需要为了要同校而烦啦~
神经病==
不同校也很好
你不用每天跟吃醋不得空
muak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