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她提起了以前的旧事
看到她哭 我也哭了
她很疼我
和她聊着天
她说了很多我以前叛逆的事情
2次离家出走
我不知道原来伤害了那么多人
也不知道那么多人替我担心
那一刻
我头脑真的涌出很多自已和爸妈顶嘴的画面
学校和老师争吵的画面
搞到父母每天来学校
被学校buang
中学5年,我很够力的叛逆了4年
不管在学校还是家里都一样脾气坏
现在,我很庆幸我变了很多很多
没再和父母大吵,甚至和家里人都相处到很好
只是,我眼泪到现在还是停不了
刚才她说的那些事让我感触太多太多了==
我懂,我很幸福
还是很谢谢你和我说的那些话~

读好foundation..
我想转校的咯
不过没有雍雍我会活不下去==
还有会舍不得那些傻婆朋友
自从去了inti
那些不会的都是雍教我的勒
什么大小事物都要问她烦她==
她每天骂我笨
又说我头脑装大便(=.='')
用词很粗,八婆一个
不过对我也很好啦~
我会不想转也是因为怕去了新环境
会找不到像她这样照顾我的人


一定要家境好吗
我会不会让你们失望?
还是.......
我应该放弃?
我很无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