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哟 我厚

就 你知道吗?
好 我知道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做么又开blog又关blog
不过我blog 的东西都是mes 一个dai lou 帮我弄的
(有事情要他帮才会叫他dai lou)
我觉得他电脑很厉害
有时我会在想
会不会是我太太太不会电脑所以才觉得他电脑天才?
其实不是重点 只要他能帮忙就好!



很pek cek leh
原本以为厚 车会及格 摩托会不及格
哪里知道 倒反!
过后回家我就架着摩托狂飙
总之我就是懊恼到想叼根烟狂吸狂抽(说吧了拉!)
我爸说我夏衰他
拜托 都说了我紧张好吗
算了拉 给你讲咯反正钱是你在给的



她kitty也是和我一起去考车不过她有及格咯
pk:来 我们拍照
:其实我刚才有想叫你拍照的不过你不像那种人哈哈

小姐哦 我们都是自恋的女人好吗 哈哈
你不用那么拍涩啦
晓芳别吃醋啦 以后再跟你拍~


男人啊!!!父亲节送什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