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以前 现在

虽然它很简单
不过我很喜欢



从拜1起
有些老师进班都会提醒我们还有几月几月就要考了
所以没压力也给他们说到有
是好是坏? 好瓜
以前会觉得没交通
现在
我觉得没时间
说再多也没用


我:妈~我要买my v。。 埃!不是不是!是你买给我
妈:你以为买脚车啊 说要就要
就知道 算咯 算咯
明天她们又要来我家唱歌啦
慧说要火锅bbq
雍:不要啦 我们要有压力 要考试了勒
慧:还不是要去唱歌啊 不是一样啊 只是多一样吃吧了嘛
(pk os :吃是没问题啦 是你的建议有问题)
你看我朋友几可爱
她们的语言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
所以
她们是白痴2人组
因为她们的白痴
才有那么多的欢笑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