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终于

考完车后
妈就打来问我有没有及格
过后又换爸打来==
:yeo pei kie !!恭喜你啊!
:谢谢 明天买车给我
:如果可以我一定买给你的
os:什么屁话 说了=没说


今天都没紧张
脸没表情=臭脸
安可很好人
可能他觉得我在紧张
他说我今天戴眼镜会及格
后面那些男子:还有这样讲的阿?o.o
我架到哪里 安可都跟着我还给我指示
os: 他真的很怕我紧张哦 谢谢啊


某:你很紧张阿?
我:(摇头)
某:那做么你一直咬指甲的?
我:呵呵 从小这样所以习惯了
某:这样不好的
然后 我都不敢再咬了==

朋友都会信息问我有没及格
不知道他们是关心还是等着笑我
有些真的是关心啦
千乐这种人渣阿就是笑最大声的
小燕永胜顺裕也有信息来
小燕应该是那群38叫她信息来kepo 的


妹也信息来
妹:恭喜阿 及格了哦 请我吃
我:肥到要死还要一直吃 我及格了幸福的还不是你啊
以后你去哪里还不是我载 你请我吃才对
妹:为什么我要请你勒 大不了以后我拿到了再载回你咯

感觉全世界的人都懂我及格了
你们的天线还真啊!!


期待明天的ice cream!!!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