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伟大的事

说好1点去+1 家
结果一个一个几点来啊==
信息问慧:你家住哪?(这是我们的语言 你们不懂:P)
慧:住森林的
:我也是住森林啊怎么没看过你
:我是传说中的泰山美人 你没见过我就是有眼不识泰山
(大家不要怪她哦 森林的质素就是那么差)


2点多
有一个常常自夸说她自已很准时的人来了〉千乐
乐:你们再不开门 我就回家!!
+1 慧 雍齐声地:拜拜!!!(非常大声+爽快)==

雍边看我的blog边拉我头发==
因为那个白痴2人组的事
还有 我们2个无聊到在chat box 聊
她看完+1的衣橱了


原本3个人 过后只剩一个乐在研究




过后去吃
你们别看慧的blog 她乱说的
我吃到很干净哦XD

5点多
她们来我家除了慧
因为她没钱所以呢要做工养家人
还有诗慧!!傻呼呼是我的 不要乱来!!
那个传说中我喜欢的东西被我毁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