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突然3架车
找借口说要去买文具^^
吓到的是妈竟然肯给我载
杨美琪也说她要买东西就跟上车了==

去大众
我随便插进去某空位
妹:woi 那是摩托放的也
我:不用紧拉 又没摩托
(旁边突然有杀人的眼神)
...............................=.='''


好吧 我就转啊转 再退再转==麻烦
然后就找到位子了
第一次parking车
真的很不错!我停到很美勒


买好后
车出来后也没事
2分钟后就差点车祸==
因为我分心(懒惰解释)都是她拉

结果妈说她满身汗了 叫我下车哦
不过我没理她==
真的马路如虎口
就算你小心 别人还是会来撞你
我知道我是那种会遇车祸的人

回到家
看到7比0!!!!因为他们输了就直接自暴自弃
真的有够离普

妹:爸 你支持什么队
爸:我支持啦啦队(大笑)
..................
不3 理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