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下午1家
说好一起读 add math
结果叻? 睡觉+看戏+聊天
我和1很静啊 都是慧在乱的
我睡了5下~没办法 考试真的很累的
起来后换1睡下去 ==
静静的离开她家然后又悄悄的去慧家
有车就是方便

慧家吃晚餐
啦啦中---
应该是我用汤匙和叉拔到很辛苦被她妈发现了
她妈:用手吃啦 不用紧的~
(不知道说什么 拼命缅甸微笑)
慧:哎呀妈 你不是教我们去别人家吃要有礼貌么 ?
我快快接话 : 对啊对啊 我在家会用手吃 ~
她妈:没关系啦 我们那么熟了

她爸很厉害煮咯
难怪慧那么福气啦~~

在她家打着这篇
补习去了~~

明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