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昨天看到
某种人
某辆车
某种快速的去医院
很快的下车
很快的开后车门
很快的把某人送进去
虽然我不认识那某人(==很多事的我)
不过我很怕看别人进医院
那感觉很不好受
表弟前几天梦见他爸
会3念吧?
他信息给全世界的人说他梦见爸了==
没有了才知道真的没有了
我是不是该珍惜亲情了??
人说明年去外面读书后我就会知道什么叫家庭温暖
赫赫


架车去JJ
平安无事!!
R evil 就还不错~吓死我
devil 不好看!!!虽然我被它吓到又活了==
每次去都是看很欢乐的电影啊
今天就看2部吓人
不知道你们做么要这样折鸭我
电话没有任何照片
因为这次的人有带相机出来了哦
小姐们 我喜欢上green box 了
你们知道以后要怎样撩的啦XD


电话一直响了
又要出去了
小姐你们不累的么?
厚~~ 我来了!!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