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pk: 雍~我要改名撩 紫琪~
雍:可以不要吓人吗?
......不好听么??


学校庆祝国庆日
老师:tau kenapa nak jerit merdeka 7 kali ?
.....kerana seminggu ada 7 hari
pk: 作么不喊31次?一个月有31天
乐:不会喊365次啊? =.=''
结果那7次喊完喉咙痛死
雍更厉害
回班后要睡觉还不忘找借口说:刚才那7声用完我的精力了



什么我没停好来?!
车能进当然是能出拉!
自已没有出好来还跟我靠爸!
重点是车昨天才上新漆吧了!
48小时都不到就花了!
真的是@%$&#%!!!!


刚才和慧去吃
找了几百个人好不容易有一个人陪我去吃
:我2个都不要
:以你的脾气 你确定还有第3个?
(我白眼死她)
:哦!对哦!你还有XXX 勒!!第3个!!
她狂笑
要不是在车厚 你的头就断了!!
要说多少次 他没有追我??!!
你顾好你的歪歪拉!

电话原本是蛮显眼的蓝色
不过现在变废铁==(就是被我弄到落漆了)
就在刚刚~我买了紫色钻石要黏满那废铁^^


左手?右手?
不对的2人
不对的时间
不对的感觉
不对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