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wo yi zhi hua qian shi ma ?
na wo qu zuo gong la !
bu yong ni qian la !bu yong du shu la ! zen yang ? ke yi ma ?
hua qian ?wo hua shen me ?
hua zui duo hai bu shi bu xi fei ?
ni xin ku gei qian na jiu bu yao gei !
wo ke yi qu zuo gong !!
mei you ni men wo bu hui si !!!
wo zuo bu qi gong na jiu qu mai sheng la !
wo mai bu qi shen shi ma?!!
lao ji bai!!!
hao yi shi wen wo ni shi bu shi xin chang hen huai ?
ni jue de ni dui wo hen hao shi ma ?
spm wat lai de ? i can abandon anytime if i wan !!who care ??!!!!
u and u !! i big enough and dun treat me like a small girl !!
got house no home
who want it ?
cincai find a bf also got house got love got caring got money
u gv me wat ?!!
wash a face also dun wan gv me money and kpkb !
u think u no gv money then i cant go a ? nah!!!!!!
use tuition money pay it la !!
the tuition no nid pay la ! easy wat !!!
dun always say i buy tis buy tat !
u no buy meh ?
say me no earn money!
u got earn money meh ?

总之我要怎样就怎样!
你们没资格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