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5年了厚?
你还是一样
看到我就转身走==
没得走就低头
不累么你?

前几天
架车ing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比中指给一位马来猪
很不好意思是因为我很少比中指(都是直接骂的!)
不过我怕他听不到我骂什么!!
你neh pet !!! 你车出来不用看我是吗!(你知道我车和你车价钱没得比吗!)
还敢比我中指?!
你是看我戴眼镜斯文+ 是女子+粘P 你就欺负我是吗!
我车追他 然后比回我最长的手指给他! 再hon 5秒给他耳鸣!(他开窗口)
可能你们觉得我这样很不对啦
不过 我是个阿沙力的女子 我想这样就这样
妈说如果有天和别人起争执别打给她
放心 不打给你 我在车放把刀自已settle 总行了吧?


靠山山会倒
靠水水会流
唯一能靠的是我肩膀
哈哈这种就是骗小妹妹的话啦
你们谁会上当??==
过去的事情 你觉得美好
是因为你只拥有一次
如果你现在再拥有
终有1天 它会平谈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吗?


成绩
我很看得开
只是父母看不开
厚? bitter ...haha


waseh...期待satur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