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话说
作天这样一搞
突然好想电直头发了
因为会方便很多==
第1次在理发店洗头
说真的 不会有下次了
因为~~水好冰啊!


下礼拜新电话
用我自已钱买~
真的是伟大到我自已都很感动~
钱带不去棺材的拉
存钱是好 问题是也要对自已好点麻
妈:你现在这电话换壳要多少钱
我:你做么?就算我有新电话了 旧的这架我还是要的!不要打它主意!!


答应尼了

一天存1块==

一个月就30 了! 很多了你知道吗? ==

boy:你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回报

girl:我开心啊 因为有你



we will back subang tmr on the morning ..wohooooo!!!

but ....6am need wake up ...ar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