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gavin boss
可以不要看了去问他吗?
我有很多表弟的也!!
全部用Iphone了拉~ ...steady!!! ^^


刚才和祥去吃火窝自助"惨"
RM24 per 1 ppl
他吃很多~很可怜
他说不带我去吃jogoya liao T.T
因为他看我这样浪费很辛苦
please ~~+.+
i go jogaya want eat hagen daz lor ..


什么是感动?
70岁的老公公拖着她老婆的手过马路
这种电视的剧情刚才就在我眼前
祥你看那里勒
他笑到不像样==


SH ~sorry about i make u worry n scare on that monday
or actually u no worry me har??!!!!!
watever ~ i m fine now muakz haha

厚!1小时不会远是你自已说的阿!
那我等你带我去看医生了~
wo 3 wan 0 tou fa ..u better dont put any wax!! Weee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