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早上10点陪雍去inti ~

然后我就决定..........不要inti liao ==

同时~我也决定去什么学校了

非常确定那种!


2点>sunwaY !!

movi3 > RIO ( no bad haha )

haagen dazs>very nice !!! 第1次吃 hehe ==


之前穿不下的衣服 现在能穿了

什么事情== 不是只有裤才会这样吗?

我的上半身又没有东西可以瘦 XD

体重还是一样啊

还是谁把我衣服拉大件了??!!!!

( 能穿你就不要ah li 拉)



你要疼我宠我 因为我是大小姐

你说永远不变 我是你的大小姐

所以我想看看你对我有多坚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