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5点起来~去飞机场送机

妈看到我:你不是说不要去的么?

:我陪你们啦~

:恩拉,快点 随便穿就好

:还不够随便么?(show 给她看我穿睡裤去)ps : 人家怕冷麻 :$

:哇,真的有够随便咯你

:嗯啦 换短裤拉

(结果我带我的被上车哈哈)


一下车

妈~带我去买koko

这里没有卖 等下你自已去megah 买

哈?!!没有卖么?机场不是有卖的阿?你不要骗我勒 (有3秒中骗

结果不小心就给我看到koko 店了哈哈是多到阿 眼睛到会闪== 才买2盒吧了 T.T


我很开心的走快2步

隐隐约约听到后面有2个人说:没有带她来都没有事 =.=''


回到家7点~ 继续睡到11点~幸福就是这样简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