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从来没有在某个地方等某样东西等那么久!
1 小时30 分钟算久吗?
她: 你 买 电 话 的 你 靠 爸 什 么! 我 们 陪 你 来 的 都 没 有 出 声 到!
哈 哈 笑 到 我 ~ 习 惯 了~ 她 一 路 来 很 茶 兰!!


老 爸~ 我 就知 道 你 不 会 让 我 出 钱 的 ~ 我 爱.. 爱.. 爱.. 爱... 爱 你
刚 老 妈 打 来: 你 为 什 么 老 是 不 在 家? 忙 什 么?
我 顿 时 良 心 不 安2 下3 下
我 出 去 还 不 是 弄 电 话 东 西 啊
我 在 家 时 你 们 还 不 是 不 在 家..

2moro J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