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Alvin..surprise here

明天是光头蛋的生日
在此 恭贺他老了一岁(+1在我旁边说的)
我勒 祝你当兵愉快 光头万岁!
生日快乐啦~你的惊喜来了











那天
他收到taniah from 15888
过后 他就整个神志不清的拍了那些鬼脸照片
哈哈
有没有发觉背景变黑色了?==
我都不知道自已按到什么了
误打误撞
蛮美的哦
呐!家为!我也很本领的也



实话实说也错了?
做人真难
hx 我好像开始领悟你说的
“见鬼说鬼话
见人说人话
不知道是人是鬼最好别说话”
的道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