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实在是==

我没有说现在这年龄拍拖是潮流
我只是3知道现在拍拖有什么好大惊小怪?
这年纪就没认真可言吗?
什么叫做还不成熟?大人就很成熟吗? 那离婚又怎样解释!??
石骨不化的老人实在难沟通
算了 反正我现在还没有对象
如果有对象了 你知道 我会不惜一切和他一起的

小姐们!!
你们知道那个星光大道的谢震廷吗??
明天去学校聊他勒!
不过实在很不喜欢他戴眼镜的说


你怎么忘了我有多了解你?
幸好今天没通电话
要不然
我的坚持又溶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