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差不多了

成功的一个月没看康熙了
真的很想小s
那个节目真的超棒的
蛋也是超爱的
你还有在看吗?
你看到他的生日愿望你会晕
那么多愿望太贪心了吧??==


好明显的action haha
u thnk i will care ?? funny...没脑
stop ur s2p action..pls


我真的是时候该停止动电脑了吧 (尽量)
viwawa fb blog ...ALL PISS OFF!!
也是时候停止吃mcd piza kfc mcfurry ice cream
这些东西害我心灵受创
一见到我就说我比以前肥的那些人
谢谢你们提醒我


真的真的差不多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