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pkma :P

到底还要伤风几久?
是辛苦到.........
纸巾用好然后丢进她们的衣里面
我会很高兴

爸的问候吓了我2下雍问虫:我暴力还是1暴力???!!!!(拉着他领带)

虫:佩琪拉

我站起来走到他旁边

:哈? 你说谁暴力哈?

虫:不是啦 其实是千乐

我和雍大喊:千乐!!有人说你暴力哦!!!!

她打了他就问:你讲!到底1暴力还是我们???!!!

(看她的手==, 1在拍照)

我们班很热闹哦
我抹鼻涕抹到没力了 她爱抢镜头的

有帅哥经过 你信吗?


风尘的淑女味 (我在说什么==)

表情10足

这种丑态只有我会啦 她们虚伪的不会 还假扮好学生 实在够了==


慧说这样脸比较小 os:还是很大啊哈哈

谁家的美女?以后你就遮着脸吧 这样比较引人注目



雍叫我放上来说他在抄答案
===--------------------------------------===
拜5拿成绩册
没打算告诉爸
不3麻烦他嘛 那么忙
原本有打算说的
不过雍说她不要说哦
那我也不要说好了:P
addmath folio明天要交
我还没做完勒
谢谢千乐赶完它然后借我哦
其实我现在超不舒服
不过就是一种“坚持”
我觉得今天发生的事就要今天写
我有预感
如果
我明天感冒还没好
那我就会
心情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