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会不会觉得blog给不认识的人看很没有安全感?
这样说好了
就很像一个人不认识你不了解你
但是
那个人看了你的blog就会比较了解你认识你
(比较不喜欢亲戚看)
不包括因为那2个很了解我了==
所以勒
我3把它锁起来
但是今天问了amy详情还是觉得
算了 算了 算了
因为就像慧说的:开blog是为了给朋友看(那你做么又锁!!!!)
我就是像她这样想的
不过
如果锁起来
那些没玩blog的猪友就看不到我美丽的blog了
所以
不关了:P


还有
我不3再照顾人了!
这次如果我再放弃
你就跟不上我脚步了

我也不屑任何的照顾和关心了(谁都好)
(不要问我任何东西!我会当没事)

丑女拍奶照?
结果呢?被举报
美女拍奶照?
然后呢?被欣赏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