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tired

这杯东西有魔力 它会让我很开心 真的
不过魔法还是会消失的吧?
谢了 特地带我去买
我的个性 你也拒绝不了
好啦 答应你这是最后一次啦

你可不可以架车不要一直死命按电话==


弟:没人带我去补习
走 我带你去 很潇洒地应他
在爸妈不知道的状况下 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成语对勒?哈哈
带他去的路上当然要架慢慢拉 要不然他和妈说东说西
回的路上你自已想像那个车速
音响开到60 播着我最爱的艾薇儿专辑
我终于完成我的心愿了
不过还是心情很不好

我真的很后悔没转校
在这学校每天都要提心吊胆
就因为我special kes ??!!!!
说真的 如果可以
我3沙丁鱼!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愿望!
你自已不会教还要complain我没听课?
懒趴长在头脑啊??


会读书又怎样?你很肮脏==
我很难相信你做那些事
小姐们
这个消息比今天我告诉你们的惊爆1亿倍!真的
不过很抱歉
这次 真的不能和你们分享了==
事态严重
这个人你们不认识的话
我就陪蛋剃光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