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礼拜

晚上的西游记
我在等着



是时候要去做我们的约定了==
要不明天会给杀死
我很希望这个计划会成功
虽然
是有那么点难
大家!我会用心的 :P
不过就别发表问题来为难我了


pk word -送给和我在一起9年的好朋友
同一时间想念2个人是很痛苦的
你该坚持你认为值得坚持的事
就算没结果 你也不会有遗憾
别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actually i missing 3 ppl at the same time XD
joke la joke
9 year de fren : ok b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