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get high XD

今天在学校换了很多发型==
这只是其中2张
其它的怕吓着你们所以不放了:P
后面那个是可爱的小姑娘~
放学过后ck生日就去mcd了
蛋边看卡通边奸笑大笑 beh tahan XD 幼稚
(蛋不要怪我 是诗慧叫我拍的)
不过他很好人
我铅笔盒跌了他有帮我拾哦(我答应要在blog称赞他的==)
鸡肉 burger 粥 署条 你猜谁会这样折鸭? 只是粥没吃完吧了(进步了哦)
我不敢量体重T.T
这个紫色杯 原本是gavin 的
结果 哈哈 被我和慧画 然后他就给我了
gavin:瓦老 够贱撩拉 要它就把它画到这样 拿去啦给你啦
(奸笑)
谁叫你一直跟我lan c purple purple purple
ck there ..and bag ==

why our hand must put at d shoulder?? ==
左边是很怕很怕的样子 右边是很痛很痛的样子
(不要怪我 永胜叫我这样写的==)
xiao fox 帮 ck拔毛
我也有帮忙哦 很好玩!!
那张纸巾都是毛 会很恶心么?
xiao fox叫 gavin 把那些毛拿回家炖汤(笑到我半死)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到底谁在拉我头发!!

你们看得出吗? 告诉我下~ 谢

我的永春拳!!!!哈哈很多人都被我打:P

不放koperasi的照了反正“非死不可”都有了

今天又要开始去补galai 了

又要站了!beh tah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