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几时

原本都忘了鬼节
有人提醒了我==
什么农历7月?? 什么是农历?==
我要问的是.......
鬼节几时来临?符需要我==
很怕的你知道?
死光头蛋还在他的布落格写他想见鬼==
学校旁边的那2个鬼你每天都在见还不够啊
我:妈 我觉得你应该和kakak说声不要一直煮这汤 2个礼拜喝了3次很3呕!
妈:那么爱嫌自已煮
我:我是不会做才跟你这种会做又不要做的人说 你不是买很多煮的书啊 买了又不要做
妈:我买来是给你看的
(斗了2 分钟的嘴后)
爸:好啦好啦 以后我煮啦
(全场静----------看他------)
爸:不用鼓掌啊?
我:等你煮出来好吃的话 我们吃了再鼓掌 如果不好吃 你自己吃自已洗碗 然后我们自已出去吃
旁边的笑到很开心==
我说错话了?o.o
下午无意间开到卡通频道
然后看到ultraman在打怪兽
那种感觉
嗯 怎样说好?
只能说
我觉得时间不是在走
而是在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