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R

昨天的西游记
猪:君子不吃眼前亏
猴子:你不是君子所以老吃亏
这句超经典
os: 光头蛋你现在是不是在翻白眼然后嘴巴说beh tahan?==


还真后悔开回部落格
你看!我每天都在浪费时间更新它!
还有那个寿司游戏!严重迷上它!
都是1的错啦~


某天
我:‘自甘堕落是很惨的’
把头转过去看志康然后问我:志康哪里有堕落?
自甘? 志康? ==

的那声小琪让我忆起很多成年往事==(是有几成年??)
好啦 懂你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知道做么
刹那间 我又......

刚才带我去买冰淇淋哦
很开心的甩着脚踢踢踢
(习惯了吃到好吃的会甩脚==感觉好像狗在摇尾巴??)
那个weei就说我像小孩子
你厚 实在酸够了咯 差不多了咯
你说半夜3点哈!!XD
你应该没看我的blog的
哈哈我半夜3点就吵你!!

补完习很好人带 yong weei 去巴杀
看到伟宏 啊 你少吃点
免得和我一样肥==
家为帮我告诉他下:P

最后提醒你们~明天 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