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lebih

一天内被2个人打手 雍妈 祥妈
说我咬指甲==哟
我也不3的勒
我知道很肮脏 不雅 难看
怎么办??

刚才去爬山
小姨:快点啦 慢到要死
我:哦(很大声因为距离很远==)
she say my car lessen is kopi lessen ==
izzit ??

我发觉我很像不会驾ego s
爸 可以换别的吗??==
感觉架到要跌要跌酱
刚才架摩托遇到2位警察
作么你不要叫我停?
难得我有戴帽 有黏“屁” 有带“勒生” 有带“爱死”
你不叫我停 我很伤心的勒 一点都没有顾我的感受!

被人信任的感觉真好
他的车敢敢给我架 vios leh 不错架的说~
哪里像祥 都不信我


wat u scare 4 ?? pui !!!!!!!!!!!!!!!!!!!!!!


alvin botak tan ming wei ~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